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Pubdate: 2018-05-17 Views: 454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副校长张锁怀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副校长陈东辉、副校长杨俊杰一行,双方举行座谈。刘宇陆主持座谈会。

  刘宇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与深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事分配激励机制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并表示,作为同属特色鲜明的兄弟院校,双方既各具优势,又面临相同的挑战和机遇,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孙培雷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校二级管理中的编制管理、财务管理、考核管理等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党办、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材料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