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陆应邀出席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发展论坛暨纪念大会
Pubdate: 2018-05-15 Views: 181

  5月12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发展论坛暨纪念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应邀出席并在嘉宾席就坐。
  常熟理工学院前身为1958年建校的苏州师范专科学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多人,设有14个二级学院(部),53个本科招生专业,是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全国首所试点高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高校、江苏省首所省市共建试点省属本科高校,至今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十多万名各类人才。
  作为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常熟理工学院与我校在各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关系。刘宇陆代表我校向常熟理工学院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与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共同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