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留学生学习毛笔书法活动
Pubdate: 2018-04-09 Views: 255


3月29日,为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图书馆留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弘扬国粹——中国传统文化系列之毛笔书法”活动。活动中留学生们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饶有兴致地进行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各国留学生体会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留学生的汉字书写质量和书写兴趣,更有利于促进中外文化的友好交流。


                            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4月8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