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梁熙东来访
Pubdate: 2018-09-20 Views: 804

点击查看原图


91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热情会见了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梁熙东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化参与会谈。


陈树晖对梁熙东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去年9月启动的 “梨花-上应大中文MBA”(EHWA-SIT CHINA MBA)项目合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我校自2017年9月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就MBA项目合作以来,一年两个批次近20名优秀女性通过该项目前往世界知名女性学府深造。


会谈过程中,梁熙东院长对中国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展现出的勤奋、努力和专注高度称赞,他表示期待更多中国职场女性和应届毕业生到梨花大学与世界各地的优秀女性共同成长。双方还就其他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


国际教育中心办公室、语言培训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