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10月29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晓晶热情会见了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高管教育执行委员会主席José Crespo de Carvalho和高管教育执行委员会委员、国际项目负责人Rui Vinhas da Silva一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瑾,国际教育与事业发展部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与会谈。


  


李晓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优势学科,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李晓晶表示,学院和中心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专业,致力于开发具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色,且符合时代需求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项目。近年来,中心积极推动国际教育发展,着力于与更多海外高校建立交流合作。



José Crespo de Carvalho教授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关系,希望与我校开展多种形式的长、短期项目合作。Rui Vinhas da Silva教授介绍了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的概况、开设课程、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信息。



此次是葡方自2022年6月与我校签订MOU以来第一次来校访问。双方就硕士项目及短期游学项目等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师生交流等方面探讨了合作可能。

里斯本大学学院(外文名:ISCTE - Instituto Universitário de Lisboa)是葡萄牙国家科学技术与高等教育部直属的、具备欧盟质量认证的国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72年,又被称为里斯本高等工商管理大学。(2019年11月,经由中国教育部审批,里斯本大学学院的外方译名由“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改为“里斯本大学学院”)。其商学院获得了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协会)与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