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818

3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热情会见了美国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 in Huntsville)研究生院院长兼国际关系主任David Berkowitz博士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国际关系副主任包叶青博士。我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学位办主任徐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邓维,国际交流处程晨共同出席。

陈树晖对David Berkowitz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合作基础进行了简要回顾。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David Berkowitz博士为国际教育中心英美澳国际教育项目的学生作了关于在美学习的讲座。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

【背景介绍】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属阿拉巴马大学体系之一,座落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北部的汉茨维尔市。汉茨维尔是世界上重要的宇宙航行研究中心之一,有美国国家航空和空间管理局所属的乔治·卡·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也是几所世界五百强公司所在地。

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是美国高新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的重要成员之一,凭借自身在该中心的重要作用及影响,为该校的学生提供了许多科研和创新的项目。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创新,思考和沟通能力。该校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为经济发展,医疗保健,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