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梨花女子大学签署MBA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813

11月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院长粱熙东共同签署了梨花女子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文MBA(EWHA-SIT CHINA MBA)协议。该项目致力于为中国优秀女性提供留学海外知名高校新途径。

 

 

陈树晖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当前需要越来越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优质的留学项目将助力学生完善知识体系,拓展国际视野,走向国际舞台。

 

 

粱熙东表示,梨花女子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优雅、坚定的女性商业领袖,将为学生提供包括女性领导力和伦理教育在内的全方位教育。梁熙东期待中国优秀留学生通过梨花女子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文MBA项目,获得更好地发展。


作为亚洲最负盛名的女子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培养了大批女性精英,她们活跃于政界、商界、法律、传媒等各领域。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被众多学生奉为梦寐以求的商学院殿堂。梨花女子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文MBA项目将为中国女性提供就读世界顶级女校的机会。该项目由两校历时数月共同策划、研讨培养方案。通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报读该项目的学生将获得EWHA-SIT专门奖学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