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17秋季留学生汉语培训项目新生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697

9月6日,为帮助汉语培训项目留学生尽快适应在上应大的学习和生活,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举办了2017秋季留学生汉语培训项目新生教育会,中心招生部、培训部、负责教学管理的各位老师出席。

  

  
新生教育会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办学定位与资源优势,对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和学习目标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为保障教学质量,邀请每位学生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按其汉语水平进行了分班,助力互补性教学方案实施,从而能够真正系统地提高每位留学生的中文水平。最后,会议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与住宿须知,深化了留学生的制度意识。

  

国际教育中心

2017年9月19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