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组织留学生开展端午节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663

端午节前夕,为了使留学生更好地体验作为中国传统七大节日之一的端午节,国际教育中心组织留学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端午庆贺系列活动。留学生们把做好的粽子放进福袋,裹着深深的祝福,献给学校的校领导,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怀,校领导们高兴地接受了留学生们满怀心意的小礼物,并鞭策留学生们,要努力学好中文,认真体验和感受中国文化。

  

 

  

端午庆贺系列活动期间,老师给留学生们讲述了端午民俗故事和各地吃粽子的传统,教大家手工缝制艾草粽。此次活动使留学生们全面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学生们在体验中国传统的端午文化同时,更表达了对中华文化魅力的热爱。

  

国际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