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隆重举行2017年英美澳教育项目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680

  

2017年6月1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2017年英美澳教育项目结业典礼。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代表国际教育中心致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副院长陈惠芬、沈刚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树晖代表国际教育中心,向圆满完成大学第一阶段学业的100多名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参加结业典礼的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的风帆,继续拼搏、刻苦学习、超越自我;敦嘱同学们秉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大胆求知、务求实学、不骛虚名,在海外高校学习中,将中西文化有效融合,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成为具有真才实学的国际化人才,为祖国和社会作出贡献,体现生命价值。

  

教师代表朱士昌教授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生活的点滴细节,用他一贯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再一次向同学们送上谆谆教诲和嘱托,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不畏磨砺、迎难而上。

  

来自2015级的孔嘉诚和2016级的华泽廷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谈到了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期间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恩,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充满热情和斗志。优秀海外学子代表通过视频向即将踏上国外征途的学弟、学妹们送上寄语,分享了他们在海外学习的经验和故事,令大家对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活充满向往。

  

单亦洋同学家长王永竝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做了细腻动情的发言。她回顾了孩子入学伊始班主任老师的细致关怀,学习过程中治学严谨、风格各异的各位任课老师对孩子的悉心培养,叮嘱孩子们感恩学校、感恩老师,祝愿所有孩子们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结业典礼上,中心对雅思成绩优秀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结业典礼在激扬的《毕业歌》中结束。

  

  

  

孙雨明主持结业典礼,100多名结业同学和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结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个庄严而喜悦的时刻。

  

结业典礼结束后,国际教育中组织召开了学生赴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行前说明会。

  

  

国际教育中心

2017年6月2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