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英美澳国际学士桥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项目  英美澳国际学士桥项目

      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概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肇始于1954年,是中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公办重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2018年以来,学校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应用技术型)中连续四年排名第一,2021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国际交流活跃,影响日益提升与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以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12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历届毕业生受到上海和全国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二、国际教育中心简介

国际教育中心致力于与国际知名院校和行业协会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国际合作新渠道,打造国内高端国际教育平台,为中外学子提供了多元化、国际化、复合型、实践型的学习发展平台,培养具有世界一流高校学术水平和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创新人才。同时学校还担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雅思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大型全国性考试官方考点。

三、国际学士桥(英美澳方向)介绍

国际学士桥(英美澳方向)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官方设立项目,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上百所优质国外大学长期全面合作,课程与国外合作院校紧密衔接,小班化教学,建立起一套与国外合作院校相接轨的教学管理机制和质量监控体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模式,为中国学生圆满完成国外学习任务奠定基础。十余年来,英美澳项目学生每年出国留学率均达到95%以上,许多学生在完成学士学位后继续攻读硕士甚至博士学位,项目已成为国际教育的优势品牌,受到国外合作院校及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四、英美澳项目优势

      1. 公办大学官方设立

      2. 国际化的优质教育资源

      3. 工科专业首屈一指

      4. 商科专业成熟稳定

      5. 国内外优秀师资队伍

      6. 完善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

      7. 学习氛围浓厚

      8. 多维度的升学指导与职业发展服务

五、专业介绍

(一)工科类

1. 专业名称

计算机科学、软件设计、编程算法、计算机网络、大数据编程、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师编程、系统设计与开发、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2. 专业介绍

工科特色课程是专门为意向海外就读工科方向的学生设计的国内衔接课程,上海乃至全国首屈一指。学生不仅可以学习到工科类相关专业的词汇、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还可以了解到国外大学对于此类专业的学习模式和研究方向,为将到海外大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该类专业在国内国外均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应用面宽、薪资水平较高、同时也符合我国的发展战略。

(二)商科类

1. 工商管理

(1)专业名称

媒体管理、创业管理、公司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体育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运营管理、现代数字与媒体市场、物流管理。

(2)专业介绍

学生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了解掌握当今国际商务知识和理论,通过分析复杂商业环境下的案例,提高决策能力和在不同国际运作体制下的实践能力,能够从容自如应对不断变化的商务环境中的人际关系与公司行为。工商管理方向班针对企业管理岗位,提供名企管培实习。

2. 金融与会计

(1)专业名称

国际会计与金融、银行与投资、国际财务管理、金融数字技术、财务会计、金融统计分析、银行证券、投资与税收、注册会计

(2)专业介绍

学生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掌握国际财会方面的知识,同时具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国际会计和金融及管理类工作。除了主要的财务技能,该专业还能提高其在企业管理和经济领域等商业环境中的理解和运营能力。

3. 旅游酒店管理

(1)专业名称

旅游策划管理、旅游与酒店战略营销、旅游酒店业人力资源管理、旅游景区开发管理、酒店营销与财务管理酒店运营管理

(2)专业介绍

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带动了旅游业的振兴,旅游酒店管理人才需求旺盛。该课程结合了旅游学科的重点商务理论知识和语言能力培养,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机会,充分挖掘其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团队精神服务意识以及灵活处理事务的应变能力,能够胜任其在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

六、国际本科主要目标院校(部分)

(一)英国部分院校

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敦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二)美国部分院校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圣约翰大学、纽约理工大学、迈阿密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等

(三)澳大利亚部分院校

国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科廷大学等

(四)加拿大部分院校

西门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瑞尔森大学、温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拉瓦尔大学等

(五)新加坡部分院校

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来福士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PSB学院、东亚管理学院等

(六)新西兰部分院校

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

七、增值服务

1. 为学生提供择校、专业选择、签证办理、海外接机、身份注册、学生住宿、海外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硕博申请、回国学历认证等一站式服务,为学员顺利完成海外学业保驾护航。

2. 着眼于学生的留学背景、专业优势等,主要服务于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实习、就业举荐,帮助在校生走进企业,了解职场氛围,感受企业文化,最终走上合适的工作岗位,步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