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804


9月28日,我校副校长陈东辉在徐汇校区热情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院长梁熙东博士和MBA项目主任洪大淳博士。


陈东辉对梁熙东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希望就联合培养博士以及香精香料学术领域的合作,与梨花女子大学展开进一步交流;中文MBA的合作尽快达成。


双方就共同设计和策划的“梨花-上应大中文MBA”(EHWA-SIT CHINA MBA)项目的具体细节与对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商讨。


国际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背景链接:


梨花女子大学(EwhaWomans University)于1886年由传教士玛丽•斯克兰顿(Mary F. Scranton)女士建立梨花学堂发展至今,已有130余年历史,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最负盛名的女子学府。学校以“革新”为宗旨,是韩国女性领导者乃至全球领袖的摇篮。学校拥有12个本科生院和15个研究生院,70多个专业,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科、音乐、造型艺术、体育科学、司法、法学、经营、医科、看护科学、药学、生活环境等。目前,梨花女子大学在校生约25000名,每年培养3500余名学士、2000余名硕士、200余名博士。


梨花女子大学商学院通过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获得认证的商学院被视为教学质量一流的商学院,代表其达到商学院成就的最高标准。全球仅有不到5%提供商科学位的高校获此殊荣。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2776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